情人節快樂第一次跑掉 是在清大 其實我後來早忘記為什麼會做這種事 我在公車看見一臉著急的樣子...那個畫面直到現在 一直很清晰 .... 其實心理很複雜 不是幸災樂禍 也不是傷心 現在想想 本來是一鼓作氣 後來其實是有內咎和後悔吧 我一路想閃回竹師 沒想到居然遇見了 當下也是 心情貸款很複雜 不知道是高興 還是害怕 我那時候是公主病媽 可能有一點 也許是因為我並沒有被訓練過 該怎麼去關心別人 和被關心 所以後來在交大'在新竹燈會'我還是又玩一次降子 可是再兩次 好像都是我先打電話  所以呢 為什麼又會這樣人和人在一起 真的是來還債嗎 債還完了 就借錢要說再見囉 可是我還是很難過為什麼會這樣呢變的有一點擔心和懶了.....到了這個年紀 很多事情 真的是忘記了 可是有些畫面 就像昨天一樣 就算沒有照片留存...有時候以為忘記了...... 其實原來他一直都在那裡..刻骨銘心我覺得我有點雖  如果我不是你的初戀 就不會這樣啦但也許也固態硬碟是命中注定 如果你曾和別人交往過 再認識我 那就不一樣了我下被子投胎 除了要當人 也要算好時辰在最適當的時間 和你見面...再見了 我最親愛的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ms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15fotk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